close

其實賺錢的機會到處都有, 開個路邊攤一個月也可以賺個好幾萬塊, 到公家機關上班也不錯, 到處打打工也不錯, 到處都有地方可以賺錢, 但為什麼還是很多人想要往股市這個坑跳? 為什麼大家好好的賺錢不要, 非要進入這可能賠錢的風險地帶?


狗熊英雄理論
     很多人真的是太看的起自己了! 怎麼說呢? 有些人總認為自己很行, 認為自己是大老闆或是某行業裡的佼佼者, 股市這東西一定難不倒他們. 他們認為那些在股市中賠錢的人是笨蛋, 認為自己才是得天獨厚, 是英雄, 他們要在股市中大展身手. 但結果卻驗證了一句話...."隔行如隔山."  市場先生很多時候都是很情緒化的, 他可沒有那麼容易被掌握.

自由理論
    電腦, 網路, 只要有這兩樣, 你到哪裡都可以做股票, 這還不自由嗎? 你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做股票, 你可以一邊旅遊一邊做股票, 那麼自由, 誰不喜歡阿?

財富理論
     一聽到"股票"兩個字, 當然第一印象就是賺錢! 大多數人進場應該就是為了這原因吧! 做股票賺錢, 是用錢去賺錢, 你只要動個腦, 動個手指頭, 你的錢就有可能幫你賺到更多的錢, 一點勞力都不用出, 誰不愛阿?

無聊理論
     在生活中找不到刺激感嗎? 歡迎來到無線刺激的國度! 可能一些家庭主婦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的事物, 給生活帶點色彩. 賺錢的確很刺激, 但是賠錢更刺激阿!

錢太多理論
     有些人把股市當作賭場, 賺到錢算好運, 賠錢的話再double, 以至於把錢以灑冥紙的方式賠光. 錢太多? 用那些錢去學點東西比較實在吧!


不論你是什麼原因進入股市中, 請從現在好好想一想你的目的是什麼, 假如說你只是想要玩一玩, 感受一下刺激, ok, 沒問題, 那錢也只是陪你玩一玩, 不會在你身邊久留的...

股市中有一定的風險在, 你能承擔賠錢的壓力嗎? 你能接受賠錢的事實嗎? 你能賠錢的時候情緒絲毫不受到影響嗎? 如果你能做到, 那你才有資格在股市中生存.


E-Mail訂閱TPLI選擇權交易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