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前天在Pomona的華人工商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感謝各位來我們booth的學員以及有緣人^o^

這兩天碰到一些有趣的人, 讓我開了眼界. 有個老阿婆80幾歲, 很憤慨的說股票這東西都是騙人的, 她說她玩了幾十年, 到最後還是一頭空, 然後又在跟另一個客人辯論馬英九與陳水扁到底誰好誰不好, 哈哈, 我只能在旁邊傻笑. 第一, 我對台灣政治一點也不感興趣, 沒有什麼藍綠之分, 但是看電視很多人為了自己的黨派爛罵另一黨的人, 覺得這樣很沒品, 我的想法只有這樣. 所以當這位老婆婆跟另個婦人在辯論時, 我也只能說"阿阿~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與立場...(傻笑)" 唉...真怕他們打起來...  第二, 雖然說老婆婆義正言詞的說股票都是騙人的, 我也是秉持著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笑笑的回應她. 我想, 也許她對股市有太大的期望, 導致現在對股市的深深失望, 我不知道她受到多大的傷害, 但我希望她今後能夠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她的子女們能夠孝順她, 安享晚年.

另外碰到在台灣也是對股票有很深研究的大哥, 他的部落格在短短一年內就創下好幾十萬的人次, 是個很厲害的人, 可以跟他討教討教台灣的股市, 互相切磋一下. 碰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些對股票很厭惡, 有些對股票很有研究, 不管如何, 股票並不是唯一的賺錢管道, 但對於實際了解風險, 了解複利的人們, 股票還是很吸引人的一條路.

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啦~ 人生短暫, 有夢就做, 有機會就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