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當我帶著我家兩隻小狗去散步完快回到家時, 看到了一隻吉娃娃, 穿著藍色的衣服, 很可愛, 但沒有主人在牠身邊.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牠跑到了路的另一邊, 站在那邊看著我們. 跟牠say hi之後就繼續朝著家裡走, 後來有一台車開過來, 我回過頭看, 那隻狗已經跑到路中間, 接著"碰"的一聲, 那隻嬌小的吉娃娃在我眼前生生的被輾過去.

好後悔, 為什麼我不注意一點, 為什麼我不衝過去叫那輛車開慢一點, 為什麼...

有一個生命在我眼中消逝,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本來還活潑亂跳, 可以回家跟主人搖尾巴撒嬌的小狗, 一轉眼已經變動也不動躺在地上的屍體. 後來找到主人, 他們好像不知道狗跑出來. 靠!怎麼會那麼不小心? 如果他們夠關心那隻狗的話, 一會兒沒看到狗也該知道牠可能跑出來了. 但現在講那麼多也沒用, 牠已經不會再站起來了.

我知道這篇跟理財什麼的沒關係, 但我想要分享給大家, 並且向那隻吉娃娃懺悔.

對不起, 沒能救到你...

對不起, 沒有多注意你...

對不起, 沒有及時攔住那輛車...

對不起...

希望有養狗的各位, 好好關心你們家的狗, 不要牠們跑出去了都不知道. 也希望那隻吉娃娃一路好走, 希望下次投胎到更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