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定要有方向,投資股票也一定要有紀律準則,養成習慣,就不會失焦,才會贏。進場時已經「防危慮敗」,那麼也就不會有出場的問題。每次買進之前,就已經想好最後一仗(即股價往上與往下的情況)會是如何?也就是:每次出手,若沒有想到最後一仗怎麼打,就不要開始第一仗。這非常重要,因為有了進場的智慧,就沒有出場的問題。股票操作必須記得一個原則, 在支撐線(Support Line)進場,在壓力線(Resistant Line)出場! 股票操作的致勝秘訣,絕對不是在於各大分析師報名牌, 這樣的心態與操作方法, 只有殺進殺出血本無歸的悲慘下場!

股票操作法則為下

在支撐線進場,在壓力線出場 - 如股價無法在支撐線守住,立刻出場達到停損(Stop Lost)降低風險

了解趨勢的力量 - 方向對了就對了, 順著趨勢操作是英雄 逆著趨勢操作是狗熊

股市大盤方向影響個股動向 - 當股市大盤方向形成多頭(Bullish Uptrend),就當找強勢股操作多頭

當股市大盤方向形成空頭(Bearish Downtrend),就當找弱勢股操作空頭

有趨勢的股價 一定要等股價拉回到主要平均線進場 (Moving Average such as 20,50,200S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tr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